慶元茗茶是正港台灣好茶
2010/12/21
轉寄 列印
 
 
   
 
慶元茖茶將產品分級包裝,詳細介紹並合理訂價。慶元/提供
南投訊】慶元茶行用務實的精神、認真的態度、專業的技術,栽種研發「優質高山茶」,並積極推廣台灣茶的特色,讓世界各地都品嚐到台灣高山茶獨特的好滋味。

慶元茗茶總經理唐元章表示,我們一直堅持傳統的製造工序,從採菁、日光萎凋、室內靜置、炒菁、揉捻、成品包裝,層層把關,層層用心,唯有對品質不斷的要求與堅持,才能生產出最「正港」的台灣好茶。

因為專業與堅持,讓慶元茖茶獲得公家認證外,更榮獲「台灣名間鄉農會99年春茶青心烏龍組特等獎」、「台灣南投縣茶商業同業公會2009年冬季比賽茶烏龍組特等獎」。有了國家的保證,讓消費者可以安心的買到台灣優質高山好茶。為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,慶元茖茶將產品分級包裝,詳細介紹並合理訂價。

其中,屬奇萊山茶位於海拔3600公尺為最高的頂級高山茶;而碧綠溪茶和大禹嶺茶海拔2600公尺,終年雲霧籠罩,日夜溫差大,茶湯香氣清雅,滋味迷人。位於海拔2400公尺的梨山茶,和1600公尺的阿里山茶都是台灣知名的旅遊和勝產蔬果的勝地。喜歡重發酵的朋友,不能錯過產於南投松柏嶺的蜜湯烏龍茶。

(曹松清)

轉載自經濟日報:http://gmg.tw/article/view.jsp?aid=349285&cid=14'

arrow
arrow

    慶元茗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